巨乳缩小术术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4:26

很多人并不知道,胸部太大还可能是种病!胸部太大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身体和心理造成不少的负担。巨乳症需要进行巨乳缩小术进行矫正,那么巨乳缩小术后效果自然吗?

巨乳缩小手术

巨乳缩小手术可以有效的矫正肥大乳房悬垂抵达或超过肋缘,非肿瘤所致单侧或双侧乳房肥大,乳房不对称而肥大者。巨乳缩小术旨在切除增生过多的乳腺组织和脂肪,矫正移位的乳头及乳晕,提升下垂的组织,改善松弛的乳房皮肤。并且去除乳房过多的重量,使乳房变小变韧,给您的外形带来巨大的改变,让您重新获得美,获得自信。

手术优点

巨乳缩小术主要是在乳晕四面设计两个相嵌的环形切口,切除切口之间的表皮,形成真皮环,切除过多的腺体。该术式具有切口设计科学,术后疤痕小,很大限度保存了乳腺腺体的血供及支配乳房神经分支等优点,手术近期及远期效果满足。因此巨乳缩小后会很自然。

在巨乳缩小术前需要进行常规的查体和化验检查,并检查两侧乳房有无其它重要疾患。完成手术之后,大家要做好精致的后期护理,这样可加速恢复。

阅读:巨乳缩小术解决你的大胸困扰        大胸也烦恼,缩胸价格知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