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去鱼尾纹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1:38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

注射除皱


注射除皱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现在注射除皱的材料有很多种,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皱材料有伊维兰、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botox除皱瘦型素等,都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个也是近来很多人选择注射除皱的原因。

专家指出:注射去除鱼尾纹不用开刀,过程无痛苦,安全性高,没有副作用。注射去除鱼尾纹不需要恢复期,治疗时间短,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常见的注射材料有鱼尾纹、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等。鱼尾纹是一种动力性皱纹,注射除皱瘦型素可有效抑制鱼尾纹的加深,配合注射透明质酸等填充针剂可抚平皱纹死褶,肌肤恢复光滑细嫩。

注射后效果


注射后可能有轻微泛红现象,不必担心,会在2-3小时后自行消退。注射除皱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可以在术后半年进行追加注射,令除皱效果更持久。

注射去鱼尾纹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该技术比较少适合工作比较繁忙、不想采用传统手术方法进行治疗的求美者,仅需轻轻一针,即可快速抚平鱼尾纹,不过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机构,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光子嫩肤去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该拿你怎么办?我的鱼尾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