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的禁忌症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4:16

  背部脂肪堆积,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严重影响美丽。背部吸脂是一种可以快速瘦背部的方法,可以完美改善背部的赘肉。背部吸脂手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那么,背部吸脂适合哪些人呢?


  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术的适合人群: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关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3]
  背部吸脂要在背部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进步,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表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这是抽吸体型雕塑优选的麻醉方法。Klein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
  背部吸脂术的禁忌症: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5、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7、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8、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9、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10、年龄小于18岁的患者,乳房发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背部吸脂[2]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阅读:虎背熊腰?你的救星来了!     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