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6:13

手术总是有成功和失败的双向结果,如果开内眼角失败了怎么办,怎么进行修复呢?

要考虑皮肤张力方向性问题

在进行修复的设计时,医生一定要考虑皮肤张力的方向性问题,要根据方向来选择修复的术式方法。内眦角的较内侧一般不可超过眉头的垂线部位,否则会显得两眼之间的间距过近。泪阜只能暴露出三分之二的样子,否则会显得眼睛特别的呆滞无神。对于开眼角手术失败修复的设计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这样修复后会显得比较自然一些。

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

一些求美者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时,同时选择进行了开眼角手术,因为两项手术都属于眼部整形,放在一起做操作起来不会太麻烦,而且效果会更佳。但是如果这两种手术选择了不同的手术方式,会导致了内眦处瘢痕发生增生问题,这样做的结果反倒更显得内眦赘皮严重了一些,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在进行修复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使用“七字形”的切口,充分利用松解内眦处的瘢痕组织,得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开内眼角手术失败能否修复?

重新切除眼角的赘皮

开内眼角手术失败能否修复?手术失败之后,眼角的赘皮去除不彻底,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眼睛看起来也没有神彩,为您做修复手术的医生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为您做好修复手术,重新切除多余的皮肤,不会伤及皮下组织,拥有光彩照人的双眼。

开眼角手术一定会回缩

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估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一定效果。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轻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也是我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根本的原因。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哪些人适合做内眼角开大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