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安全吗,会有哪些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4:11

电波拉皮安全吗?电波拉皮可以让皮下温度达到45-60℃,但是不会烫坏皮肤。一般情况下,电波拉皮是安全副作用低的。爱美者想要做电波拉皮可以事先做好各方面的了解,电波拉皮可能对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一定的不良反应。

由于在进行操作时会预先将表皮冷却到1℃,并将大部分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并有效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电波拉皮除皱在治疗时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

电波拉皮安全吗?

1、皮肤有深层发热的感觉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有少部分的治疗者,会感觉到皮肤深层有发热的感觉,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一般在手术之后的几个小时或次日会消失。

2、出现潮红或红肿现象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有部分的治疗者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皮肤潮红或变肿的现象,但一般在数小时之后,会逐渐的消失。

3、皮肤会出现点压阵痛感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有部分的治疗者因个人体质的差异,可能会出现皮肤点压阵痛的感觉,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手术之后3~5天自行消失。

4、皮肤萎缩,有轻微凹陷的现象

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有部分属于干性衰老性皮肤会在头一次治疗后,出现皮肤萎缩、皮肤有轻微凹陷的现象。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和护理     电波拉皮的手术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