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让你的胸部更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4:20

副乳的消除方式有很多,副乳切除术或是微创抽脂都是消除副乳的方式。那么这两种方式分别是如何进行的呢?副乳切除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女性朋友仔担心副乳切除的同时可以了解副乳切除的过程及优点。


1副乳手术

副乳切除手术是很直接、安全的副乳去除办法,这一方法过程并不复杂,它通常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在腋窝前部做切口,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借助于副乳切除手术,求美者能够有效摆脱副乳困扰,还原胸部与形体的正常外观,而且由于副乳切除创口的隐蔽性,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他人难以发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由于在做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入了大量的局麻膨胀液,所以术中出血是非常少的,疼痛感也非常微小,求美者可以放心进行无需太过担心。

2、微创抽脂

针对因为脂肪堆积而出现的副乳,可以采取微创抽脂的方式来解决。这与其他部位的抽脂一样,局部麻醉,伤口仅0.5cm左右,创伤小。但是,这一方式不适合副乳较大者,因为副乳较大,抽脂的量太多,抽脂后就会导致皮肤松弛,会有一大块皮肤下坠。

副乳切除术的优点有哪些呢?

1、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

2、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了局麻膨胀液,所以,在术中出血非常少;

3、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4、如腋臭患者,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副乳有哪些危害要如何切除   副乳消除有哪些方式可以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