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会不会影响排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09:14

脱毛旺盛,是不是觉得穿裙子都不美观了。没错,腿毛太长又浓密总会影响自己的美观和自信。那么激光脱腿毛效果好不好呢?一般激光脱腿毛需要进行几次才能成功呢?激光脱腿毛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排汗呢?

激光脱腿毛好吗

激光脱腿毛很大的优点是整个疗程下来能长久性脱毛,并且不会影响到身体正常的排汗和皮肤健康,脱腿毛很大的缺点是要反复多次才能完全将腿毛去除干净。妹纸们需要考虑到脱腿毛本身的优缺点和风险,再来看自己是不是适合脱腿毛的,才能判断出脱腿毛到底好不好。

激光脱腿毛需要5次左右才会有效

激光脱腿毛也包含有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以这两种技术对付腿毛只是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即肉眼能看到的毛发)有效,也就是说脱腿毛治疗每次都有效,但效果都是作用于生长期毛发上。一般至少要做5次,每次间隔3045天,才能基本将腿毛脱干净。

激光脱腿毛保证效果要在正规医院做

如果你问脱腿毛好不好?那么我要告诉你的是,还是选择在正规医院做脱腿毛。

现在很多机构都有激光脱腿毛项目,但是品质都是良莠不齐的。有妹纸在社区美容院做脱腿毛,是要求每个月都要做一次,但是停做之后,妹纸发现自己的腿毛长得更加茂盛了。这些问题都是因为不正规机构使用的仪器和治疗环境不好造成的。

激光脱腿毛并不会影响身体排汗

很多妹纸担心激光腿毛脱完之后会影响身体的排汗功能,不过,毛囊和汗腺是独立分开的,脱毛的原理上是用光的波长去破坏毛囊,让它不会再生长,对于其它皮肤里面的组织是没有任何影响,因此脱腿毛并不会影响到身体的正常排汗功能。


阅读:激光脱毛多少钱要做几次呢   激光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