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完成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1:54

我的眼睛还算大,但是因为单眼皮,总觉得有些遗憾,每次化妆时都要在画眼线上浪费很多时间,真的很想让自己成为素颜美女,眼睛不用化妆也能又大又有神韵。

预约咨询

今年春节一过,我就咨询了双眼皮手术,在一家市级整形医院问了价格,双眼皮在3000元左右,感觉价格很公道,因为医院服务、环境给我印象不粗,我就预定了双眼皮手术。

术后一个月效果

交流沟通

后来在和医院的医师进行沟通后,觉得既然做了双眼皮,那就一起开个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配合上双眼皮的效果,眼睛整体的效果会更加自然。本来我比较抵触动刀子,但是感觉现在双眼皮、开眼角是很普遍的手术,风险又小,对自己还是很有帮助的。

进行手术

确定了手术方案后,约好手术时间,当天我到医院后,稍作休息。医生告诉我手术开始的时间,以及先做双眼皮后开眼角,术中我是局麻,所以还是有意识的,告知了相关手术事项后,我穿上手术服就进手术室了。整个过程,我能感到手术工具在眼部操作,凉凉的,没有痛感,估计麻药确实挺有效。一个小时候,我就被推出手术室了。

术后三个月效果

手术结束

难熬的过程结束了,我的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感觉自己的眼睛被蒙了一圈,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我先休息了一会儿,眼睛上的纱布在还是要敷一下的,不能立马摘除,等5天后在医生的帮助下才能摘除掉。

术后护理

为了防止感染,我十分小心,几乎脸都不洗了,因为伤口是不能碰水的,另外医院给我配了抗生素,需要吃上一个礼拜。手术麻醉过后就会逐渐由疼痛感了。我当天回家后就觉得有肿胀的感觉,但是忍住没有去触碰伤口。医生说这种肿胀和疼痛在可以忍耐的情况下,不要吃止痛药。于是我只能忍忍了。那几天我都几乎没怎么吃东西,尽量静养休息。

拆线后效果

终于等到拆线了,眼部还是肿肿的,可以明显看到伤口,医生说过段时间会慢慢消退的,期间我的饮食一定要清淡。差不多一个月左右,眼部红肿和疤痕几乎看不见了,效果已经比较明显了。我越来越期待自己的双眼皮了,效果真的很不错。


阅读:双眼皮让我找到了自信心   切开双眼皮不怕双眼皮会消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