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0:22

光子脱毛是夏天比较火热的一个美容项目,光子脱毛一般需要多久的治疗时间呢?需要进行几次能彻底根除毛发呢?一般光子脱毛在夏天比较热门,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光子脱毛在秋冬季节做是比较好的。

光子脱毛需要多长时间

光子脱毛需要4-6个月的反复治疗才能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它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可吸收特定波段的光的原理,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然后凝固、坏死,由于和激光脱毛一样只是作用于生长期的”小鲜肉“体毛,因此一般也是需要每个月做一次,4-6次完全去除你的体毛。

光子脱毛什么时候做合适

光子脱毛避免夏季

夏天做长久性脱毛容易导致皮肤感染,这是因为夏天的时候人体多汗,身体多毛的部位也容易潮湿,而皮肤也比其他部位更为薄嫩,也更容易滋生细菌,引发感染。因此,夏天并不适合做长久脱毛。

光子脱毛更适合秋冬季节

光子脱毛更适合秋冬季节做,这是由于由于光子脱毛的技术都只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所以需要至少4次才能使所有毛发接受到治疗。也就是说,光子脱毛的时间跨度一般来说在4-6个月左右是正常的。

所以,从时间周期以及温度、紫外线强度等气候角度来看,在秋冬季脱毛应该是更佳选择。

光子脱毛有轻微副作用

光子脱毛的过程中会有轻微的刺痛感,术后可有轻度烧灼感,局部皮肤出现轻度红斑和毛囊性丘疹,数小时内可消失。个别患者会出现紫癜、水疱、暂时性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大多数可在数月后恢复。此外,因为有刺痛,疼痛刺激可能会刺激宫缩,不建议孕妇做,准妈妈们还是先等等吧。

如何避免光子脱毛的副作用

避免光子脱毛的副作用就是要做好术前和术后防晒,在光子脱毛术前剃除表皮毛发,光子脱毛治疗中及治疗后冰敷,然后脱毛后外用护肤软膏。


阅读:注意!光子脱毛术前准备很重要   光子脱毛会让腿部毛发越长越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