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更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09:54

从眉毛上面,我们可以看出人一生的命运起伏。小小的两道眉毛,包含着关于一个人命运、健康、生活、事业的启示,好的眉毛,会带给人更多的臂助。因此自古就有“眉好运好”“生眉开运”之说。

待到我星眸流转,还怕少年爱上别人的眼。这是多么自信的一句话!可是当你的眉毛几乎看不出来形状,或者说是杂乱无章,还会显示出你那有魅力的双眸吗?

什么是提眉手术

“提眉手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在欧美做切眉术美容手术前,有一个月的营养储备期。前期大量口服切眉专用ACMETEA修复因子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然后在创伤发生的24小时之内启动自人体身修复细胞的功能,大量修复营养为皮肤再生胶原纤维必需养份,同时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内外结合,相互作用,预防疤痕预留和增生杜绝术后出现血肿和外形不美等并发症。

提眉手术适合人群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极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的手术方法。

同时切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阅读:提眉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提眉和切眉的不同之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