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彻底除毛要进行4至6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0:14

光子脱毛效果并不是一次就呈现的,光子脱腿毛想要长久保持,那就需要进行4至6次的脱毛。为了根除腿毛,进行多次脱毛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光子脱毛一般是选择什么样的脱毛仪器呢?

光子脱腿毛4-6次才能长久保持

一般光子脱腿毛需要4-6次才的治疗才会有效果。具体的脱毛时间根据受术者个人情况是不一样的,一般腿毛比较重的话,就需要多次进行脱腿毛的治疗。

长久脱腿毛要选择正规的脱毛仪器

光子脱腿毛是长久性的,但想要利用医美的方式来彻底清除掉毛发,还要会甄别正宗的脱毛仪器。现在一些比较先进的脱毛仪器可以实现在脱腿毛过程中给皮肤降温的功能,这样就避免了传统激光脱毛带来的疼痛感。

长久脱腿毛保持的原理

光子脱腿毛属于医美的长久性脱腿毛范畴,之所以能够达到长久性脱腿毛的效果,是因为波长范围在 6001100 nm的激光可以穿入到毛囊的深度,并且使黑色素吸收更多的激光能量。这样一来,光子的能量能够到达毛囊附近,毛发中的黑色素吸收大量能量、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毛囊组织破坏,长久性地将腿毛去除。

在这个过程中,毛囊黑色素吸收了大部分能量,因此弥散到周围皮肤组织到能量就相对很低,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在治疗过程中,我们的皮肤几乎没有特殊的不适感,皮肤表面在术前和术后也没有明显差别,因此也不需要因为脱腿毛的治疗就请假休息。


阅读:注意!光子脱毛术前准备很重要   光子脱毛会让腿部毛发越长越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