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术后不能忽视的护理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0:07

光子脱毛是目前很多爱美者都熟悉并尝试过的一种脱毛方式。光子脱毛术后的护理对脱毛的效果有着很大的影响。那么光子脱毛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脱腿毛后注意避免穿着紧身裤

脱腿毛之后不要穿着紧身裤衣物是丝袜等不透气的衣物,建议穿着纯棉衣物保持脱毛部位的干爽透气,因为这样能够减少术后感染和避免脱腿毛部位变黑。

脱腿毛后注意干爽整洁

脱腿毛后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干爽整洁,如果是需要洗澡的话要避免过烫的水擦洗、另外还要避免使用含有磨砂、酒精等成分的产品清洁脱毛部位皮肤。因为过烫的水和有刺激性的产品对于脱过腿毛的肌肤来说很容易引起过敏和不适,因此都是需要避免的。

另外,做过脱腿毛之后不要蒸桑拿、做汗蒸等等,因为过热的环境同样容易引起脱毛部位的不适。

脱腿毛后注意加强防晒

脱腿毛之后要注意对脱毛部位进行防晒,因为这样可以防止脱腿毛的部位因为色素沉积而变黑。一般我们建议脱腿毛后一周内都减少外出,如果需要外出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防晒乳或者是打太阳伞,避免脱毛部位暴露在阳光下。

脱腿毛后注意睡前涂抹身体乳

脱腿毛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干燥的情况,特别是在秋冬季节进行激光脱毛的小仙女,进行激光脱毛之后可以选择天然成分、质地清透柔和的保湿身体乳等润肤产品,帮助补充肌肤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

脱腿毛后注意避免美白

脱腿毛之后还是不要用身体美白护理的产品,因为这个时候皮肤较为脆弱,不少人可能会使用护肤品来帮助护肤,特别是使用美白产品,而这些美白产品可能会削弱腿部皮肤的角质层,这样对皮肤不仅起不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还可能造成刺激。因此,小仙女们在脱完腿毛之后要注意避免使用美白产品。


阅读:注意!光子脱毛术前准备很重要   光子脱毛会让腿部毛发越长越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