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案例线上免费报名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09:39

时尚爱美人士都知道达拉斯隆鼻吧,美国达拉斯被誉为世界"鼻整形地方",每年来自世界各地三百多位整形专家都会在这里齐聚一堂召开全球鼻部整形高峰会议,共同探讨交流鼻部整形技术。自体软骨隆鼻的诞生为人们带来了更高水平的鼻整形技术,目前自体软骨隆鼻成为全球流行的高等鼻整形技术,很多明星和网红都争先选择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个性定制完美鼻型

自体软骨隆鼻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隆鼻手术,而是更注重鼻部与五官的整体协调及鼻尖、鼻小柱形态的塑造。在传承精细、微创、自然、美观的特色上,精确设计,精细操作,注重每一个细节的雕塑,有效针对塌鼻、鼻头肥大、鼻尖重塑、鼻翼过宽蒜头鼻、朝天鼻、鹰钩鼻驼峰鼻等不完美鼻型进行鼻型重塑。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的五大优势,引领亚洲美鼻风潮

  一、准确诊断安全无痕

  拥有国际先进的3DCT的准确诊断仪器,能精确掌握鼻骨、鼻软骨、鼻中隔软骨等鼻内部情况,有助于确立较合适的鼻整形手术计划。所有美鼻材料均通过FDA安全认证!

  二、个性定制效果预知

  自体软骨隆鼻依据不同求美者的个体差异进行设计。独有的3D模拟实验装置可用3D立体影像及假象整形系统提前预知术后结果,适时调整手术方案,真正做到个性定制。

  三、天然美感比例设计

  医院凭借100000余例自体软骨隆鼻成功设计经验,采用国际先进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进行精准的综合设计及塑形。让美鼻俏变全局!

四、高端材料浑然天成

  将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人体自身组织综合利用,避免了传统假体隆鼻不够逼真的缺陷。保证鼻梁的真、软,术后鼻梁无论在何种环境下观看都和正常无异!

  五、天然美态不怕揉捏

  高端进口仿生材料和自体组织代替传统假体材料,与鼻部组织完全融合,彻底解决了排异反应!高端材料能与鼻部原来的组织融为一体,稳固持久,可以随意揉捏,宛若天生!

  自体软骨隆鼻和传统隆鼻对比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是颜面之王,也是面部五官的较很高等,鼻子好看,整个面部就会加分,反之,则会减分。

  现在助美网合作医院邀请自体软骨隆鼻整形创始人罗德亲自操刀,多方位解决你所有的鼻部问题,为你打造精妙绝伦、完美无死角的精致美鼻,让你从此脱胎换骨!

  还等什么,机会只有一次,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快来预约吧!

  手术时间:7月9日

  活动规则:线上报名,线下预约面诊

  报名方式:

  一:点击报名链接>>>>.

  二:助美网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综合隆鼻”填写报名资料

  三:咨询联系助美客服400-0922-882或者点击当前页面对话框。

  四:添加助美美容师私人微信号私聊报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