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光子脱毛术前准备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09:53

光子脱毛是比较有效的一种脱毛方式,对肌肤没有副作用,也不会对身体有不良影响。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光子脱毛的方式来根除你的腿毛。那么光子脱腿毛需要注意什么呢?

光子脱腿毛前注意避免日晒

在术前两周避免暴晒,否则容易出现激光脱腿毛后色素沉着。另外,要养成365天涂防晒霜的习惯,因为即使在冬季,长波紫外线(UVA)的剂量也仍然处于较高水平。仙女们如果是一整天都待在室内也要涂抹防晒霜(因为室内日光灯管也会发射紫外线)

光子脱腿毛前注意全身沐浴

脱腿毛之前要注意全身的沐浴和清洁,这样可以基本确保激光脱除毛局部皮肤的卫生,预防感染的发生。白天如果在腿部使用了身体防晒乳,那么一定要用温和的洗护产品将腿部清除干净,这样对于有利于脱腿毛治疗的顺利进行。

光子脱腿毛前注意避免使用其它脱毛产品

在脱腿毛操作前要停止使用脱毛膏、脱毛霜和其他脱毛产品,这是因为多重的脱毛程序会让皮肤屏障能力降低,变得敏感,从而导致受到色素的影响而皮肤变黑。另外,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腿毛根部,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因此,在脱腿毛前需要避免使用其他脱毛产品。

光子脱腿毛前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

在脱腿毛前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这是因为正规医院的设备更加优良先进,医生的脱腿毛技术更好,在脱腿毛前注意的时候医生会考虑到求美者的个体特点,做一些人性化的调整。因此,在这里建议妹纸们在做脱腿毛前注意前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


阅读:激光脱毛多少钱要做几次呢">激光脱毛多少钱要做几次呢   激光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