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3:56

鼻唇沟,简直就是毁人不倦,它俗称“法令纹”,是指从鼻翼两侧至口角旁的皱褶,是面颊部和上唇的分界线。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唇沟经历由浅变深、由短变长的过程,可以说鼻唇沟的形成是中面部老化的主要标志。

导致鼻唇沟老化的三大原因

表情肌活动产物:

大笑等面部表情会提拉上面部肌肉,长期持续大笑导致肌肉得不到良好的放松,导致产生并加深鼻唇沟。


脂肪分布差异:

有脂肪的部位在一定程度上会压迫无脂肪区,从而导致鼻唇沟的出现。

不同皮肤区域的结合线:

鼻唇沟外侧皮肤和软组织下降速度远大于内侧的皮肤和软组织。正是这两个相邻皮肤区域下降速度的差异,产生并加重了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水动力吸脂系统吸出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鼻唇沟内,成活率高,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3、术后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5、术后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受术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淡,避免吃海鲜类、辛辣类以及刺激类的食物。

6、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如果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阅读:超声波洁牙会使牙齿松动吗?          超声波洁牙的三个误区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