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的禁忌事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3:13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是通过手术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恢复年轻时的样子。电波拉皮是合适40岁以上女性的手术除皱方式,它能有效改变肤质,避免了脸上的皱纹泄露年龄秘密。

按照皱纹的发展一般经历三四个阶段:刚刚开始出现时,是由于表情肌收缩造成的皮肤纹理,这段时间很好的除皱方法是使用护肤品,比如用水杨酸进行脱皮;当人到40岁左右,皱纹变得不可逆,护肤品就很难发挥作用了,这时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皱,填充剂包括胶原、透明质酸等物质;而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皱纹更加顽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拉皮手术了。

那么电波拉皮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有没有什么禁忌事宜呢?让我们一起涨涨知识吧!

电波拉皮除皱的禁忌事宜:

1、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伤口无法恢复,因此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3、治疗前有做过其它的整形手术请告诉医生。

4、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阅读:这些人适合做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会产生伤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