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于副乳吸脂哪种方式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4:51

副乳对女性来说是一种安全隐患,多数人都不希望副乳成为自己身上的定时炸弹。所以副乳切除手术及副乳吸脂术,都是大家选择消除副乳的常用方法。那么副乳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危害呢?副乳切除需要注意什么呢?

副乳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1、周期性腋部胀痛:多数病人感觉经前、妊娠期或哺乳期腋部胀痛,触之痛感加重,平时则感觉不明显。

2、局部肿块大小不一:多呈扁平形,触之质软,有条索感。

3、多有小乳头及乳头溢液:部分病人见腋窝部或胸部有小乳头,伴或不伴副乳腺发育。如不注意观察,常被误认为是痣。极少数病人见副乳头溢液。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副乳切除手术的注意事项

1、副乳切除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
、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
、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4
、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
、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去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整形使局部平整的目的。手术一般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约3天,加压包扎2天左右后即可拔除引流装置,7天左右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副乳吸脂手术优点

1、做副乳吸脂手术的切口小,术后没有明显瘢痕。

2、副乳吸脂手术风险相对比较小。

副乳吸脂手术缺点

1、副乳吸脂手术的疼痛可能相对比较明显。

2、用副乳吸脂手术治疗副乳可能不彻底。


阅读:副乳有哪些危害要如何切除   副乳消除有哪些方式可以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