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后双唇有点香肠嘴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4:15

丰满的唇部总会让人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但是唇部天生就很薄,要怎么才能拥有丰满的双唇呢?透明质酸丰唇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注射了透明质酸的唇部,肿的有点像香肠嘴,这可如何是好?丰唇术后爱美者要注意什么呢?


丰唇后有点香肠嘴属正常吗?

一般打透明质酸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这是正常的。唇部打完透明质酸后,肿胀会持续久一点,大概4天左右的时间。但若是肿胀较为严重,或者打完很久才出现红肿,那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复查一下。

丰唇后要注意什么?

1. 一周内避免激烈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导致透明质酸以注射点向四周分散,从而影响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

2. 丰唇后半个月避免化妆。很多MM可能会因为嘴唇的肿胀而采用化妆的方式遮盖,妆盖容易卸妆难,如果卸妆不干净会影响嘴唇颜色加深或长斑等现象,或卸妆时用力过大会影响塑形的效果,所以还是先不要化妆。

3. 一个月内,避免桑拿。因为桑拿是将人置身在高温的环境中,而高温的环境会影响透明质酸的塑形以及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因此在透明质酸丰唇后的一个月避免桑拿。

4. 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影响嘴唇肿胀的恢复,从而延长嘴唇肿胀的时间,饮食则应以清淡为主。

5. 不吃过烫或过凉食物。因为过烫或过凉的食物都会影响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食物进入食道必经嘴唇,而这些极端温度的食物都会改变透明质酸的状态,从而影响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


阅读:注射打嘟嘟唇的疼痛感如何   丰唇术后多久可以吃东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