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鸡蛋,排毒养颜超有营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09:28

鸡蛋是中国人非常喜爱的一种食物,对于想要排毒的女性来说,这也是不错的选择,经常吃鸡蛋有什么好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1、补充优质蛋白质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而鸡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的吸收和利用率要比面包和粥等食物要高。

2、有利记忆力

鸡蛋的蛋黄中富含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D、卵磷脂、固醇类以及铁、钙等多种营养物质。每天适当的吃鸡蛋有助提高我们的记忆力,让我们的注意力更集中。因此,鸡蛋对用脑多的学生和上班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3、增加饱腹感

鸡蛋不仅能为我们的身体机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还能延缓胃的排空速度,并长时间保持饱腹感,有利于控制摄入过多的热量。

4、提高警觉性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酪氨酸,它对提高人的警觉性具有重要作用,从而让人更迅速地做出反应。对开车族来说,早餐吃鸡蛋更有助于安全驾驶。

5、保护视力

鸡蛋的蛋黄中含有两种抗氧化物质,一种是叶黄素,另一种则是玉米黄素。它们不仅能保护我们的眼睛不受紫外线的伤害,还有助于减少患上白内障的风险。另外,对于常常用眼过度的电脑族来说,早上个鸡蛋是很有必要的。

6、有助减肥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于促进身体进行新陈代谢、燃烧体内脂肪、排出体内毒素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另外,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这是一种乳化剂,它能使脂肪和胆固醇乳化成极小的小颗粒,并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

阅读:这些食物润肠通便,排毒养颜            多做这些事,毒素排出气色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