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腋毛的就选激光脱腋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0:39

腋毛拔出后一般还是会重新再长出来,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长久地根除腋毛呢?腋毛根除的方式可以采用激光脱腋毛,激光脱腋毛需要两到三次时间,可以一劳永逸地根除腋毛,也能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腋毛怎么长久去除

腋毛想长久去除,可以采用激光脱腋毛,效果明显、疼痛轻、副作用低。除了激光脱毛外,其他刮毛措施都是会复长的。注意激光脱毛后千万不要饮酒,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等。

激光长久脱腋毛的原理

激光脱腋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

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较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较强。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腋毛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激光长久脱毛的优点

1、一劳永逸

激光脱腋毛速度快,痛苦小,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是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2、痛感极小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激光脱毛同时会给皮肤降温,降温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摄氏度左右的温度。

3、脱毛后肌肤更光滑

脱毛后的肌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致。激光脱毛后不会导致毛孔变粗的原因在于,激光脱毛的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并且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使皮肤达到细腻光滑的作用。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