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3:45

丰苹果肌的方式有很多,多数是以注射填充为主,透明质酸或是自体脂肪移植,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比较久,大概在5年左右。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丰苹果肌也是有风险的。

丰苹果肌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注射材料不同,保持时间也是有差别。一般说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可保持6-12个月,如果是利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保持5年,甚至更长时间。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过程需要从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的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人的脸庞没有突出来,脸部表情就显得严肃,因此只要填补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颧骨较高的部位,顺势制造出苹果肌的效果,脸部线条顿时就变得柔和多了。

自体脂肪移植存在哪些风险

1、脂肪填充不足

据相关统计:面部脂肪移植有3%-14%的不满意率,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失败的部分原因是在通常的移植次数后充填量仍不能达到患者的要求。移植脂肪吸收过多,移植效果不可预测的问题,一直是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的难点。

2、感染、血肿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如丰唇、丰颊等均可引起感染。失败原因可能和手术手法有关,或者手术区域原来就有感染、或者是移植量过大等。感染和血肿将直接影响移植脂肪的成活率,以至达不到期望的手术效果。

3、脂肪移动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脂肪成活前,移植入的脂肪组织有移位的可能。多发生在皮下瘢痕组织过多部位或韧带分布区(如鼻唇沟部位)

4、脂肪填充过量

自体脂肪填充过量,失败表现为手术区域的臃肿,可能是对称的,也可能是单侧的;有的从手术后开始,有的出现在术后36个月,极常见于丰颊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缺点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效果有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