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可以做激光脱腋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0:03

狐臭是由于大汗腺分泌较多,引起了异味。狐臭的情况想可以进行激光脱腋毛吗?激光脱腋毛对狐臭有哪些影响呢?爱美者自行拔除腋毛可能会引起皮肤感染,所以拔除腋毛并不建议。

有狐臭(腋臭)可以激光脱毛吗?

有狐臭的人想要脱腋毛可以吗?在青春期前,因大汗腺分泌较少,故极少发病,与身体显著增长的同时,大汗腺分泌也显著增多,故本病常在青春期发生,夏季更甚,到老年时,大汗腺分泌减少,症状也会逐渐减轻。

治疗狐臭可采用以下几种方法:局部应用收敛、杀菌、减少汗液分泌的药物,如尔马林液、西施兰夏露、氧化锌扑粉 等。也可来取二氧化碳激光及手术治疗。

拔除腋毛有什么危害

腋毛还是不要采取拔的方式来去除,很容易造成毛囊炎或表皮感染等情况。具体表现为:

1、腋窝处淋巴丰富,拔除或剃光腋毛很有可能引起表皮感染,引发隐患。用镊子拔腋毛也容易导致毛囊炎,如果镊子的消除做得不彻底的话更容易造成感染,为细菌进入肌肤提供了机会。

2、由于拔腋毛容易得毛囊炎,拔腋毛后皮肤会出现红肿现象,很多人天生毛细孔就比较凸出,如果用拔腋毛的方法,很容易造成发炎。

拔腋毛有很多缺点,就是它很容易再长出来,长出来的又是小短毛,这种小短毛不好处理,容易给肌肤带来损伤,建议不要采取拔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去除腋毛,但是千万不要去拔腋毛。正确的方法是用圆头剪刀适当修剪,既美观又不会刮伤皮肤或者采用激光等作用进行除毛。

2、有狐臭情况的,拔腋毛会加剧狐臭症状。

如果你大汗腺本身过度发达,有狐臭情况的话。那么,拔腋毛的确会让狐臭滋生更厉害。因为经常拨腋毛长期刺激腋下大汗腺,使大汗腺发生变异管壁通透性大于75~100nm,而使脂质、蛋白质类物质可排出体外与表皮细菌作用产生臭味。

所以,女孩子还是不要为了爱美而经常随意乱拨腋毛,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祛除腋毛。再说,拔腋毛很容易伤害皮肤,引发感染。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