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不适合做激光脱腋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09:53

脱腋毛的方式比较多,一般激光脱腋毛是大家普遍比较熟悉的,激光脱腋毛并不是人人都适用的,也有一些人群并不能使用激光脱腋毛。另外激光脱腋毛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不能忽视的。

哪些人群不适合激光脱腋毛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6、对氢醌或其他漂白剂过敏。

7、有瘢痕疙瘩病史。

8、在6个月内有使用13-顺维甲酸史。

9、在6周内,曾使用过其他方式(如蜡脱)脱毛者。

10激光脱毛前必须做皮肤色的测试,一般而言,黑色皮肤是不适合做脱腋毛的。

激光脱腋毛后注意事项

1、脱腋毛前需要清洗和消毒需要脱毛的部位,并清洁沐浴,这样才能保证脱较好的脱腋毛的效果。

2、脱腋毛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这样可以减轻疼痛感。

3、脱腋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化妆品,这是因为这些产品容易引起皮肤的刺激反应。

4、脱腋毛对于不同的爱美者其疗效是不一样的,个体的影响因素有内分泌功能紊乱、不同解剖部位、皮肤色度、毛发颜色、毛发的稠密度、毛发的生长周期和毛囊的深度等。一般而言,皮肤白、毛发黑的人群效果较好。

5、腋毛被脱去后剩余的毛发会变得更细,颜色变得更浅,不会更黑、更粗。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