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5:05

耳垂又小又瘪,是不是总是被说没福气呢?女性耳垂大被认为是有福之人,因此很多耳垂小的女性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的耳垂变大。那么,通常丰耳垂的方法有自体脂肪丰耳垂、透明质酸丰耳垂。现在我们来了解下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和特点。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3、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

1、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脂肪丰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3、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术后护理

1、预防感染需要用到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留意不要用力。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5、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痛。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及优势   耳垂缺损再造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