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后不能忽视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09:28

激光脱腋毛术后的注意事项是十分关键的,术后护理对效果的影响很大,所以爱美者在激光脱腋毛之后要注意复查,并且不能使用其他脱毛产品,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激光脱腋毛的注意事项吧。

激光脱腋毛后要穿干净的浅色棉质衣服

激光脱完腋毛之后,腋窝的皮肤变得比较脆弱,毛孔容易张大,皮肤会出现暂时的黑色素沉积的现象,穿深色的衣服有可能加深腋窝毛孔的色素沉积的现象。

因此,脱完腋毛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吩咐,选择穿干净的浅色棉质内衣,以避免皮肤变黑。

激光脱腋毛后要注意复查和再次治疗

选择激光脱腋毛的妹纸们,在一开始做脱完腋毛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多次脱毛准备,这是因为毛发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因此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无黑色素。对生长期毛发的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脱完腋毛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腋毛后注意避免再使用脱毛产品

有的人在脱完腋毛治疗后,发现脱毛部位还有细小的毛发,就会采用其他的脱毛方式来刮除毛发,这种方法是不对的。多重的脱毛方法会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降低,皮肤变得敏感,从而出现黑色素沉积而导致皮肤变黑。在脱完腋毛之后应该注意避免再使用其它脱毛产品。

激光脱腋毛后注意避免吃光敏性食物

脱完腋毛之后,皮肤敏感的人不要吃光敏性的食物。这是因为过敏肤质的人,在做脱腋毛之前吃过莴苣,茴香,芹菜之类的光敏性食物,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日光性皮炎的症状发生,从而出现皮肤变黑的现象。

脱完腋毛要注意避免热水烫洗

在脱完腋毛后,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热水清洁会损伤嘴唇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得腋窝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引起唇部红肿。


阅读: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