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形成鱼尾纹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08:44

让你显老的眼角鱼尾纹,是怎样形成的?随着年龄的增大,眼角的鱼尾纹也显现出来,其实鱼尾纹的出现不仅仅是年龄的原因,还有很多你自身的原因造成,不要让自己提前显老了。鱼尾纹也就是指人的眼角与鬓角之间的皱纹,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鱼尾纹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明显了,去除鱼尾纹就变得更为困难,所以要想及早去除鱼尾纹,就先要了解鱼尾纹产生的原因。眼部鱼尾纹的形成原因,可概括为眼部肌肤的功能性衰退,总的说起来,主要包含四个方面。


原因一:光老化作用
日光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十分严重,它使真皮层内的成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使得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减少、断裂,从而导致皮肤弹性降低,眼角皱纹增多。


原因二:机体的自然衰老
随着组织器官的自然老化,内分泌功能日渐减退,机体对肌群小纤维及相关细胞的营养作用开始变得衰弱,蛋白质合成率下降,肌群小纤维数量减少,导致神经系统对肌肤不能完成精细的表情支配,从而形成鱼尾纹。


原因三:不良生活环境
不加保护地暴露在干燥、寒冷的环境下,洗脸水温过高,表情过于丰富、夸张,睡眠起居不规律,吸烟等均可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从而加速眼部鱼尾纹的形成。


原因四:心情不好的影响
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承受不住这些的时候,就会常常忧悲伤心,爱哭泣,也就容易让人产生鱼尾纹。


这些都是必知的4个鱼尾纹产生的原因,知道了就能够对我们预防和去除鱼尾纹起到一定的帮助,好好改善你的眼周肌肤吧!


阅读:透明质酸去鱼尾纹过程是这样的   鱼尾纹原来是这样形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