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真的不适合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09:04

很多患者都认为,一些需要切开皮肤的手术,夏季炎热易引发伤口感染,甚至影响到手术的成败,难以恢复,因此不适合整形。


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并不是,夏季做整形也有着独特的优势。不信?往下看!

  一、夏季整形的优势

  1、恢复更快速

  人的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更有利于创伤的修复。夏天手术,瘢痕不明显,瘢痕软化也比其它季节要快。

  2、营养更充足

  夏季是蔬菜水果的旺季,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来均衡体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手术后各方面的恢复大有裨益,同时还能排毒养颜。

  3、时间更充裕

  暑期是学生做整形的好时机,可以安安心心做手术,不用担心耽误课程,也不用担心恢复期。

  只要是过了18岁,成年以后都是可以做整形手术的。因为成年之后,身体发育成熟,做整形手术比较安全可靠!现在,很多高校学生暑假扎堆整形,因为现在工作就业压力大,并且如今都是以貌取人的社会,让自己的外貌好看点,机遇也会大很多。

阅读:上眼皮吸脂手术有哪些影响       微整形有哪些项目及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