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你适合做激光祛斑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4:00

女性朋友都渴望拥有无暇细腻的美肤,但很多人总难以逃脱斑点的困扰。随着现代整形技术的不断发达,激光祛斑已被广大求美者所青睐。亚韩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激光祛斑近年来频频受到好评,让很多女性朋友摆托了半点的困扰。但同时专家也提醒,激光祛斑不能盲目乱做,因为有些人可能不适合做激光祛斑。那哪些人群不适合做激光祛斑呢?

  激光祛斑不适合哪些人:
  1.高血压糖尿病人.
  2.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3.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激光祛斑不适合哪些人?
  4.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5.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6.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激光祛斑禁忌症:
  1.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3.高血压、糖尿病人。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7.面上有炎症者。
  8.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9.系统使用维甲酸(较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激光祛斑适应症:
  1.斑点。针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步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是就有,并始终存在。
  2.黑痣。大多数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玄色平整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3.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尖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4.肝斑。25岁以后逐渐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对称出现在两侧脸颊。颜色与煮熟的猪肝相似,因此称为肝斑,与肝病无关。
  5.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轻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
  6.浅咖啡斑。一般出生时就有,呈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7.较常见的刺青及文眉。
  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整形当谨慎,切忌盲目整形。


阅读:对于激光祛斑你知道多少   激光祛除雀斑有什么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