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现隆鼻失败的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1:17

 鼻部不够完美,做了隆鼻术之后发现有问题,此时应该尽量到医院咨询,尽早进行隆鼻修复,而不是不管不顾或是自暴自弃哦。那么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呢?下面我们就在注射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方式上看哪些症状是隆鼻失败的表现?

注射隆鼻失败

① 皮肤破溃:注射材料质地过硬或非法注射材料都有可能在注射后材料顶出导致皮肤破溃。

② 反复感染:一般指注射过程中发生感染或者是注射非法材料而无法完全清除导致的组织反复感染和游移。

③ 鼻部皮肤颜色异常:若鼻部注射物的质地过硬、剂量过大或者注射过程中损伤血管都有可能导致注射后鼻部皮肤颜色异常,如发红、青紫、发白等。

④ 排异反应:注射过程不是在无菌环境下有可能导致多种排异反应,如组织肿胀和硬结等。

⑤ 注射后形态不佳:该症状可能涉及的因素较多,与鼻部基础形态、选择的材料、注射技法、医生经验等都有关系。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

① 假体穿出:硅胶假体过硬、固定层次表浅就有可能导致术后假体轮廓显露,更有甚者硅胶假体破皮而出,导致皮肤破溃。

② 鼻部皮肤颜色异常:若假体位置固定位置不当对组织造成压迫或者植入过程中对组织损伤过大都有可能引发的皮肤发白发青或者透光症状。

③ 局部组织炎症反应:硅胶假体隆鼻后的常见不良反应,短期内需耐心观察,若长期存在则需就医治疗。

④ 形态不佳:该症状可能涉及的因素较多,与鼻部基础形态、选择的材料、注射技法、医生经验等都有关系。

膨体隆鼻失败

① 严重感染及鼻组织硬化:由临床案例表明,膨体材料植入一段时间有可能导致感染及鼻组织硬化现象的发生。

② 外形不佳:假体植入层次不恰当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