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1:35

隆鼻手术并不是百分百安全、成功的,也可能会出现隆鼻失败的情况。这和术前的准备及术后的护理以及个人的体制都有关系。那么隆鼻失败具体有哪些原因呢?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我们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1、 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

2、 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理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

3、 隆鼻指征得把握不当。

4、 材料修正不当,导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导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症状。

5、 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矫正鼻形的效果。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注意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肯定不可以服用。

3、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 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还是要避免。

7、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8、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