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些食物夏天白的发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6:27

夏季,女孩子都喜欢穿短裙短裙,一字领的,露肩的更是广受青睐。但是,如果你皮肤黑,就很有可能会变成村姑造型。所以美白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应该如何美白呢?

美白肌肤的4种食物

1、猪皮

猪皮、猪蹄、猪尾中,含有丰富的大分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其含量可与熊掌媲美,有“美容食品”之誉。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细胞吸收和贮存水分,防止皮肤干瘪起皱,使其丰润饱满,平展光滑;弹性蛋白能使皮肤血液循环旺盛,营养供应充分,增强皮肤的弹性和韧性,使多皱的皮肤皱纹变浅或消失。

2、坚果

核桃、松子、榛子、橡子(粉)、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延缓细胞变老、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果仁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A,D,K及铁、磷、锌、锰等,对促进毛发、指甲生长,防止脱发、过早白发和防止皮肤干燥粗糙、过早衰老均具有很大的作用。

3、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4、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阅读:芦荟美白食谱一定没听说过吧       吃了就能白的食谱,可别不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