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手术_副乳手术多少钱_副乳手术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6/05 10:49

副乳手术专业名称:副乳整形术  别名:副乳、去副乳

副乳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去除副乳。去除副乳的方式包括副乳切除术和副乳吸脂整形术。副乳切除术通常是在腋窝皱襞处制造切口,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采用吸脂技术吸出副乳的腺体间脂肪,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

一. 背景资料

(一) 副乳的结构

副乳是正常乳腺外,位于“乳线”其他部位的乳腺组织,为多余乳房,在胚胎发育第6周时,躯干前壁两侧乳线上的乳腺芽发育成为一对正常乳腺,第9周后,乳线其他段上的乳腺芽没有完全退化,发育成为乳腺组织形成副乳。此外,副乳除了可以发生在乳线位置上外,还可以在耳、面、颈、肩胛区、胸腹部中线、大腿背侧及阴部等位置上,这是由于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乳线以外的迷走乳线组织所致,而常见位置是腋下、正常的乳腺尾部或下方。副乳质软、无包膜,内含由各级导管及腺泡构成的乳腺小叶,组成了乳腺组织。副乳的临床表现为皮肤的色素斑,中心深,外周浅,局部皮肤增厚似乳头状,有的副乳有少量乳腺组织但无导管系统;也有的副乳的乳腺及导管系统均发育完全,哺乳期也有乳汁分泌。副乳以女性较为多见,男女比例为1:3,多为单侧,双侧也可见。

(二) 副乳的影响

乳房是女性哺乳下一代的重要器官,也是整体气质和自信心的源泉,对男性而言,副乳的存在也会减少几分阳刚之气。很多人都会为有副乳而感到困扰,副乳对健康及美观都有很大影响,首先,如果副乳患者是以腺体为主并伴有乳头和乳晕,副乳将会成为雌激素的靶器官,随女性月经周期出现乳腺肿大、胀痛等现象,月经来潮后逐渐缓解,也会随着哺乳期而明显增大、胀痛。其次,如果副乳的乳头和腺体发育较好,在哺乳期可有乳汁溢出,腋窝处会因乳汁的浸渍而引发皮肤感染或副乳腺炎症。后,如果副乳患者现有乳头或乳晕,其中腺体发育不明显,则无需特殊处理。不少副乳患者副乳腺剔除不净,往往合并有较顽固的乳腺小叶增生症,服药效果不佳,应及时去除,甚至有发展为副乳癌的可能。

(三) 副乳形成的原因

副乳的形成存在先天及后天性双重因素,先天性因素是遗传特性导致的,在胚胎时期,除正常乳腺芽发育外,乳线其他段上的乳腺芽没有完全退化,从而发育成为副乳腺组织。后天性因素是肥胖或外力作用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例如穿着不当的紧身衣或内衣尺寸不合等。

(四) 副乳整形术简介

副乳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去除副乳。去除副乳的方式包括副乳切除术和副乳吸脂整形术。副乳切除术通常是在腋窝皱襞处制造切口,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采用吸脂技术吸出副乳的腺体间脂肪,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

二. 副乳整形术

(一) 副乳切除术

  1. 标签:手术

  2. 技术原理

  副乳切除术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彻底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手术过程比较精细,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3.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 适应人群

  ① 腺体逐渐增大,疼痛或局部摩擦不适而影响生活者。

  ② 副乳扪及异常肿块,疑为发生良、恶性肿瘤者。

  ③ 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④ 副乳较大或较多而影响外观者。

  2) 禁忌人群

  ① 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② 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者,或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③ 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④ 月经期及哺乳期妇女。

  4. 费用:暂无

  5. 技术方法

  ① 受术者平卧,局部消毒。

  ② 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③ 做大小适宜的横梭形切口,切口位置一般位于腋窝横皱襞处。(若将切口位置向上迁移到腋窝顶部,则手术瘢痕可以更加隐蔽。)

  ④ 游离两侧皮瓣后,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

  ⑤ 设置负压引流管。

  ⑥ 皮肤切缘缝合。

  ⑦ 加压包扎。

  ⑧ 进行常规病理切片检查。

  6. 风险和并发症

  ① 感染:书中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

  ② 血肿:血肿的发生与术中血管的损伤有关,术后短时间内即可消退。

  ③ 切口裂开:导致切口裂开的原因较多,如采用下皱襞切口、感染等,一旦发生,应及时救治。

  ④ 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术中切除腺体时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此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7. 恢复时间

  副乳切除术需要术后包扎7-10天,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但是恢复时间也会因个人体质而存在差异,且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增加恢复的时间。

  8. 注意事项

  ① 手术前需要清洁皮肤,因为腋窝下会存积很多细菌,而过多的污垢会影响消毒的效果,增加感染的几率,故术前应该进行充分的清洁工作,靠近副乳处需剃去腋毛。

  ② 术前术后均应注意饮食,不应吃刺激性及可能降低血糖的食物。

  ③ 副乳切除术适宜在月经后进行,原因是月经期间由于血液激活物的存在,会使手术更加易于出血,且机体在月经期间的免疫力会明显下降,更容易导致感染的发生。

  ④ 术后应该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及身体健康。

(二) 副乳吸脂整形术

  1. 标签:手术,一级手术

  2. 技术原理

  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去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整形使局部平整的目的。手术一般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术中痛感可能会比较明显,在选择术式时应慎重考虑。

  3.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适应人群

  a. 患有轻度副乳者。

  b. 随月经周期,副乳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明显,受术者本人要求手术治疗者。

  c. 多处出现副乳,影响美观者。

  ② 禁忌人群

  a. 副乳迅速增大,包括周围淋巴结肿大者。

  b. 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c. 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者,或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d. 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4. 费用:暂无

  5. 术前设计:划出乳房上方、近腋窝处的副乳范围。

  6. 技术方法

  ① 受术者仰卧,副乳及其周围消毒。

  ② 在近腋窝前侧隐蔽处切开皮肤,并作一个0.5cm左右的切口。

  ③ 切口皮肤麻醉:一般为局部麻醉。

  ④ 选择适宜大小的吸头安装在负压注射器上,并插入副乳皮下进行抽吸,直至副乳处平整为止。

  ⑤ 除去残留液体并缝合皮肤。

  ⑥ 负压引流,并加压包扎。

  7. 风险和并发症

  ① 感染:发生感染与手术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以及术中的无菌操作等有关,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

  ② 血肿:血肿的发生与术中血管的损伤有关,术后短时间内即可消退。

  ③ 局部不平整:副乳处脂肪没有抽吸完整导致局部不够平整。

  ④ 腺体没有完全破坏,应再次就医治疗。

  8. 恢复时间

  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约3天,加压包扎2天左右后即可拔除引流装置,7天左右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9. 注意事项

  ① 手术前需要清洁皮肤,因为腋窝下会存积很多细菌,而过多的污垢会影响消毒的效果,增加感染的几率,故术前应该进行充分的清洁工作,靠近副乳处需剃去腋毛。

  ② 术前术后均应注意饮食,不应吃刺激性及可能降低血糖的食物。

  ③ 副乳吸脂整形术适宜在月经后进行,原因是月经期间由于血液激活物的存在,会使手术更加易于出血,且机体在月经期间的免疫力会明显下降,更容易导致感染的发生。

  ④ 术后应该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及身体健康。

三. 术后资料

(一) 效果对比图


图3.副乳整形术效果对比图

(二) 关联项目

如有需要,在进行副乳整形术的同时可以进行乳房的其他手术,如在做副乳切除术的同时还可以进行隆胸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