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整形这些一定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09:12

虽然夏季炎热,但许多爱美人士还是会选择在夏季进行整形手术,特别是学生,在暑期会有特别多的空余时间可以恢复。那么夏季做整形要注意些什么?

  1、避免大量出汗

  这一点也是很多求美者会事先考虑到的。为了保证手术效果,需要注意预防伤口受到汗液影响,可以选择空调环境进行休息。

  2、避免接触水

  很多需要缝线的手术,一般建议拆线3天后沾水。和出汗类似,很多整形手术后是不能立即碰水的,如果接触水,很有可能会引发伤口发炎。

  3、做好冷敷热敷

  手术后需要加压、冷敷以减轻渗血和肿胀,3天后需要热敷,帮助消肿。

  4、不能擅自解除包扎

  术后部位加压包扎,是为了防止出现术区肿胀、血肿。所以整形手术后,千万不要嫌麻烦或不好看而擅自解除包扎,否则可能会换来不必要的痛苦。

  5、饮食要健康

  辛辣食物可能导致伤口组织肿胀,尽量少吃。在食物的选择上,食用一些有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

  6、保持愉悦心情

  很多朋友可能会出现手术后焦虑的情况,这样是非常影响身体恢复的,无论是大小手术都有个恢复过程,因此手术后不要着急看效果。效果肯定会有的,但是你必须要有耐心,心急除了不利于术后恢复外,并没有其他作用。

  7、谨遵医嘱

  术后医生一般会交代一些注意事项,包括是否口服消炎药物;是否需要避免防晒;如何护理伤口;术后的饮食等等。医生的叮嘱对于手术后的恢复都是至关重要。

  8、定期到医院复查

  很多整形手术后需要到医院复查,进行术后效果的微调整,所以千万不要忽略此步骤,否则将不利于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夏季真的不适合整形?      上眼皮吸脂手术有哪些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