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发育异常需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09:24

人们常认为只有女性的乳房外形才需要整形,其实不然。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丰富,男性乳房异常发育呈低龄化趋势,他们常常遭到同学及周围人的嘲笑,十分自卑,严重影响正常活动,需要通过整形外科手术干预。

关于男性乳房发育异常,你应当了解的

 1男性乳房为啥会发育?

乳腺腺体对男性来说,是异常组织,通常在乳头乳晕下方有硬结。一般情况下,男性在20岁左右会有1年时间形成硬结,之后自然消退。异常发育往往与体内性激素水平比例失调、雌激素十分或者相对增高、雄激素相对不足有关;有些患者各种激素水平测定都正常但仍然发育,可能与从小摄入“洋快餐”等不良饮食习惯相关。

 2健身可以缩小吗?

正常男性的胸部是以胸大肌的膨隆为标志,均匀隆起的高点在乳头乳晕的内侧,而乳房异常发育的男性却有个松弛柔软的乳房,自然下垂形成女性乳房模样。对于“大胸男”来说,如果是因肥胖而引起的乳房增大,通过健身,可以减掉多余脂肪,一定程度上会缩小乳房;但如果是乳腺腺体发育,锻炼完全没有用。

3微创手术如何治疗?

整形美容外科治疗以手术为主,较终使乳房两侧对称、外观美观、切口隐蔽。因男性没有哺乳需求,手术与女性相比要简单,一般门诊就可解决。对于因脂肪堆积的,没有硬结的,可以在乳晕缘做1厘米小切口吸脂缩胸;对于有腺体硬结的,则需在乳晕缘做2厘米切口,把腺体组织切碎取出,术后通过绷带局部固定即可。


阅读:男性生殖整形让你更有自信       夏季整形这些一定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