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在祛斑方面有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09:24

[美白养护]对全身美白有着较明显的效果,有的爱美者想着[美白养护]是否可以祛斑,这就不一定了。[美白养护]的功效是美白,对祛斑的作用可能并不大。那么爱美者想要祛斑的话,可以采用哪些方法呢?

打[美白养护]能去斑吗

打[美白养护]并不能完全去斑,这是因为[美白养护]只是将具有一定美白作用的物质输入血液里,起到的主要作用是去黄、对付皮肤暗沉,而且每个人因为吸收美白成分的程度不同,所表现出来的美白去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美白养护]是不能完全去除皮肤上的斑点的。

打[美白养护]作用是美白

[美白养护]可以起到全身美白的作用,这主要是因为[美白养护]是通过静脉注射的一种医生调配的点滴,主要的成分是葡萄糖、另外会辅以一些美白的成分在里面,因此能够起到全身美白的作用。

[美白养护]的静脉注射的医疗方式让不少人对它的安全性产生怀疑,因为在临床治疗上,静脉注射是存在有风险的,负责任的医生都会尽量避免静脉注射,能吃药的不打针,能打针的不静脉注射。

去斑要对症下药做医学美容

色斑的形成原因也有很多种,其实较稳定的祛斑方法是找医生对症解决问题,或者是选择一些温和的激光治疗来祛斑。之所以建议做医美项目来去斑,主要是因为普通的祛斑产品因为只停留在皮肤表面,而色斑是藏在深层的,所以做医疗美容项目的效果也会比一般的涂抹护肤品的方式来得更好。

另外,注射式[美白养护]一类的方法只是全身美白和提亮肤色,更加不针对色斑进行去除。[美白养护]因为没有经过我国的相关部门的使用批准,另外还被FDA认定为不安全的美白方式,因此也是一种不被建议使用的美白方法。所以说,想要去除色斑还是得依靠对症做一些医学美容项目更加靠谱。

去斑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去斑

光子嫩肤是基础的入门激光,而且是非剥脱性的激光(相对其它激光而言更加温和),一般由是由科医人M22OPT和赛诺秀Medlite C6联合使用。光子嫩肤去斑的原理是利用光子的特定波长将黑色素分解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效果。可以主要用来对抗色素沉着和去除斑点,提亮肤色,因此有斑点的妹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来进行美肤去斑。


阅读:战痘过程中你可能少了[美白养护]  皮肤变白皙透亮圣品-[美白养护]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