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泛黄用美白牙贴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04 14:212017/06/04 14:21
呆狐网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一口好牙能代表一个好的形象,牙齿发黄显然是一种不健康也不文明的现象。那么牙齿泛黄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美白牙贴可以改善黄牙,那么美白牙贴的价格是多少呢?


牙齿黄了怎么变白

1、洗牙

要快速有效地美白牙齿,洗牙肯定是必要的。经过专业的牙科医生为你洗牙后,你牙齿上无论新老的牙石、污垢、色素等等都会清洁干净,牙齿瞬间变得白皙靓丽。

2、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指使用专业的医学漂白剂与激光去美白牙齿,清除牙齿上的色素。

3、使用美白牙贴

使用一款好的美白牙贴,可有效带走牙齿色素,快速美白牙齿。就目前而言,做美白牙贴的价价格在数十元又或者数千元,甚至万元以上。现在我们详细了解下影响美白牙贴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1、材料

目前较常见的牙齿贴面材料就有:瓷贴面、树脂贴面、硬质树脂贴面等等,它们的材料不同,品质与耐用程度也会有所不同,显而易见,使用越好的材料去做贴面,价格就会越贵。

2、需要贴面的牙齿数量

每个人的牙齿状态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与需要美容的牙齿去选择为多少颗牙齿做贴面,可以是若干,也可以是全牙,但需要做贴面的牙齿越多,收费就会越贵,这是你必须明确的。

3、医疗机构定价

不同的牙科诊所或者医院对于牙齿美容贴面的定价是不同的,因为它们会根据自身的医资、设备、环境、服务质量等因素去调节价位,而在越好的医疗机构进行牙齿贴面,你所需支付的费用就越高。

4、地域消费水平

牙齿美容贴面的价格还受到地域消费水平因素的影响,如果你身处的是前列城市,那么当地的人均消费水平就会较贵,所支出的医疗费用也会随之增加。


阅读:牙齿贴面美白的效果和特色  常见的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