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矫正术的禁忌和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15:25

鼻梁形态不佳对个人的外形影响是很大的,谁都不希望自己有个歪鼻梁,鼻梁歪了就要及时进行矫正,矫正鼻梁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鼻梁矫正有哪些适应症呢?鼻梁矫正的禁忌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鼻梁矫正手术

鼻梁矫正手术是针对鼻梁歪斜的人士而设的一项手术,通过切口手术方式调整鼻骨、鼻根、鼻尖等部位去改善鼻子的形态,从而起到矫正鼻梁的作用。

鼻梁矫正手术的适应症

先天或后天鼻梁歪曲或偏斜者。

鼻梁矫正手术的禁忌症

1、鼻子患病或有炎症者。

2、有糖尿病、心脏病、肝病、血管疾病等患者。

3、中耳炎与咽喉炎患者。

4、经期与妊娠期女士。

5、心理不健康人士。

6、年龄未满18岁却鼻部发育不完善者。

鼻梁矫正手术术前准备

1、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手术。

2、提前了解鼻梁矫正手术的相关事项,做好心理准备。

3、术前一周停止服用对手术效果有影响的食物与药物,如烟、酒、阿司匹林药物等等。

4、注重清洁卫生,术前不要化妆。


阅读:垫鼻梁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隆鼻之后鼻梁发红透光怎么办">隆鼻之后鼻梁发红透光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