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祛痘的优势和不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10:21

有痘痘的爱美者总是被痘痘困扰,总是在寻求一种有效的祛痘方式。现在果酸嫩肤就可以有效祛,果酸嫩肤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切勿自行一人进行。下面我们来看看酸嫩肤祛痘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呢?


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之外,通常角质层都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等。

20%-70%浓度果酸剥脱皮肤表面死皮、毛孔角栓等老废物质,属表皮浅层换肤疗法。主要通过剥脱死皮,畅通毛孔,抑菌(酸性环境能抑制细菌繁殖),抑制疤痕形成发挥祛痘功效。

优势:

1)能改善痘痘、痘印、脓疱、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痘坑、痘疤、囊肿、结节等皮疹。

2)祛痘同时,细致柔滑肌肤,增加肌肤光泽度和通透感。

劣势:

1)有皮肤刺激和敏感性,须严格甄别果酸换肤适宜人群并细心操作。

2)会增加皮肤光敏性,需严格防晒。

3)初期,有时会出现痘痘爆发、加重情况。

4)治疗期间,不宜化妆,皮肤需要特别呵护。

5)孕妇不宜。

在年纪小的时候皮肤都比较细嫩,这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较快的关系,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后,老化的角质层未能及时脱落,造成角质的堆积,皮肤就变得粗糙,并产生皱纹

果酸能将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也就变得细一点,同时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低浓度果酸用作保养,高浓度果酸可作换肤,但是会有皮肤不适应及发生副作用的机会,故应由医生来使用才安全。


阅读: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和保养  果酸嫩肤对哪些皮肤问题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