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16:15

颧骨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面部美观有所影响,爱美者想要完美的脸型可以选择颧骨整形手术。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颧骨增高术。

颧骨整形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一般来说颧骨整体手术不会留下疤痕,这是因为颧骨变美手术的切口会隐藏在发际内或者是口内,这就是说颧骨变美手术只是在在局部部位进行,由切口露出颧骨后,把颧骨部位去除后再把切口缝合,一般来说都不会留下疤痕。

所以颧骨整形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不当容易引发颧骨切口发炎、发肿等情况,若是发炎时间拖得越久,那么留下疤痕的机率就越大。

颧骨整形的适应症

1、天生颧骨高且影响脸部美感的人士。

2、因外伤导致脸部两侧颧骨高低不平的人士。

3、因疾病导致面骨颧骨部位畸形的人士。

颧骨高可以整形吗

颧骨高是可以整形的,医师会对进行一次问诊与检查你的脸部形态问题,测量出你颧骨的高度与大小,与你共同商议,制定出相应的手术方案。整形时,你需要进行麻醉,然后主刀医师会采取更适合你的手术方法去改造你颧骨部位的形态,让你的脸部线条恢复柔和不再突兀。


阅读:颧骨整形术具体有什么优势?   颧骨整形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