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14:09

嘴唇太厚了,外观看上去格外醒目,太厚的双唇给人视觉冲击太大,显得十分突兀。爱美者可以选择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变薄术一般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红唇慢性炎性增生这些情况的患者。

厚唇修薄术

厚唇修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修薄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的半个月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

2、女性应避开经期进行手术;

3、术前应进行一次全面性的身体检查,若身体有疾病、炎症的患者须与医生商量是否适合继续进行手术;

4、手术者于术前三天起开始忌食一些含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葱姜蒜、海鲜、花生等;

5、术前切勿化妆。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可适当在伤口部位涂抹一些抗生素药膏或食用一些抗生素药品,防止伤口感染;

2、术后连续五天服用维生素C

3、术后只能进食流质食品,时期为3天;

4、需漱口时可用漱口液,注意保持口腔内清洁。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方法及护理  厚唇改薄手术的风险性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