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_假体隆胸多少钱_假体隆胸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6/03 15:48

硅凝胶乳房假体植入隆胸术是将硅凝胶假体植入胸部的一种手术,硅凝胶是一种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为粘度极高的聚二甲基硅氧。自从20世纪60年代中期国外应用硅凝胶乳房假体植入行隆胸术一来至今已有近40年,在我国已经20多年的历史。硅凝胶假体植入隆胸因效果较好而在临床中得到广泛应用。

手术

  技术手段手术,二级手术疗程一次手术治疗

  手术费用28000-60000元/人

  适宜人群胸部过小,两侧乳房不对称,乳房下垂治疗效果乳房体积扩大,形态丰满匀称。治疗时长1~2小时左右康复

  拆线时间7天是否住院是术后休息10-14天

  优点

  1. 假体大小、形状可以按受术者要求选择,塑造胸部外形好。

  2. 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缺点

  1. 手感不够自然。

  2. 可能会发生组织排异反应。

  3. 创伤相对较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