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旺盛的原因你想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3:31

一些女性朋友会因体毛浓密而困扰,如小腿部、腋下汗毛浓重。很多的MM体毛多是由后天性因素造成的。各种原因引起了女性体内雄激素增高,或雌激素和雄激素的比例失调引起多毛。本文中,我们就一起去了解毛发旺盛的原因吧。

护理不当:平时对皮肤、毛发护理不当,不正确的拔、脱毛方法或过于频繁的拔、脱毛,使用不适合自身条件的化妆品或洗浴用品都会引起多毛。

作息不规律:生活节奏紊乱,有长期熬夜的历史。

饮食结构不合理:有过食油腻、辛辣食物及过量饮酒的不良习惯,且多伴有长期便秘。

心情不舒畅:有长期的愤怒和抑郁、忧虑、焦虑等不良情绪刺激。

不合理用药:如过多使用皮质激素、雄激素、苯丙酸诺龙等,也可引起多毛症。

小贴士:很多人都有一个认识误区,那就是体毛会越刮越多,且会长得更粗黑浓密。其实不然,因为人自身的毛囊数量就固定,所以即使把体毛刮掉也不会长得更多。而毛发的颜色浓度就跟局部的内分泌有关了。不过绝大多数多毛的女孩并非病态,对身体健康、婚后生育也无影响。个体间体毛多少的不同,也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想使局部体毛减少,除了避免以上造成体毛多的原因,还可以使用一些专门针对体毛去除的产品,才能安安心心去除体毛。


阅读: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暨南腿上汗毛重怎样方法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