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齿需要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02 14:192017/06/02 14:19
呆狐网

牙齿畸形非常常见,牙齿畸形不但影响到脸部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心理健康,重要的是一些严重的牙齿畸形还会影响到口腔的正常功能。但是相信有很多人并不清楚什么样的牙齿需要多矫正,据中国正牙网站相关知识了解到,通常有下列这几种情况的牙齿可以选择做正牙。

1、牙齿无法牙合的患者。

2、牙齿之间缝隙多的患者,可通过牙齿矫正来整合。

3、后牙反颌、锁颌,影响牙齿咬合功能,长期可能导致上下颌骨偏歪畸形。

4、牙齿拥挤患者,如牙齿里出外进,不美观,不易清洁,易患龋齿,易形成牙结石,导致牙周疾病。

5、暴牙,有的仅仅表现为上前牙前突或下前牙里倒;有的则是骨骼畸形。这些人当中有的上前牙和上牙床过分向前突出,而下巴颏却缩在上嘴唇的后面,或者根本就没有下巴颏的形态。

6、前牙反颌又称“地包“兜”,表现为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有些人仅仅牙齿反颌;有些人不仅牙齿反颌,面部骨骼也畸形,称为骨性反颌,表现为上颌骨发育不足--后缩,下颌骨发育过度--前突,造成面中部凹陷,侧貌为新月形,影响美观和功能。

7、双颌前突,或上下前牙前突,造成唇部前突,嘴唇用力才能闭上,开唇露齿的患者。

8、深覆(前牙咬合过深)患者:表现为咬合时看不见下前牙;有些人同时伴骨骼畸形,表现为下面部短。这种畸形易咬伤上牙龈,还易导致前牙的牙周炎疾病及面部关节疾病。

牙齿矫正不只是单纯的美观需要。不够整齐的牙列,刷牙很难彻底清洁,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得不到清理,易于形成牙石、牙菌斑,而牙菌斑又更多地导致了蛀牙、牙龈炎和牙周炎。通过牙齿矫正排齐牙列,让刷牙更彻底,大大降低了牙病发生率。治疗结束后收获的不仅是一份美丽,还保障了个人长久的健康。


阅读:牙齿矫正挑选哪种材料比较好   牙齿矫正有哪几种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