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3:21

额头凹陷可能对整体面部的美观有影响,一般额头凹陷的原因主要是先天发育不良,如太阳穴凹陷,额部高低不平等。那么额头凹陷通过哪种丰额头的方式可以改善呢?哪种丰额头的方式更好呢?

丰额头是改善额头凹陷,修复完美脸型比较好的方法,目前丰额头手术有两种方法,一是用假体丰额头手术,二是注射丰额头,两种方法各有优劣,下面一起看看他们的不同之处,根据求美者自身情部,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假体丰额头

额头塌陷严重,希望额头饱满有立体感时,采取的手术方法。从额头部位发际线的后方切开2~3厘米,分离额头部位,填入假体。额头整形所使用的假体与其他假体不同,首先要根据患者的额头模样量身定做假体。制作时间为2天左右,所以需要提前到访医院,压模后预约手术。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

脂肪移植是针对额头塌陷程度不严重时而实施的微整形手术方法。考虑到脂肪移植可能造成一部分脂肪被吸收,所以注射时以极少量脂肪为单位,分层注射,严格控制吸收率,无反弹,颗粒小,因此是副作用低手术方法。不需开刀,以注射的方式导入脂肪,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具有手术后直接可洗脸化妆的便利特点。

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注射丰额头是丰额头的另外一种方法,透明质酸不仅可以让额头更加丰满,而且吸收水分更多,丰满后的额头自然美观,透明质酸和自身组织融合,很轻易被身休吸取,故每隔两三个月就要注射1次,丰额头大约一共要注射2-4次。


阅读:额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和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