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是否有年龄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02 14:352017/06/02 14:35
呆狐网

牙齿矫正有没有年龄限制。很多人由于在小的时候没能够对自己的牙齿用心呵护,或者是由于遗传等因素,牙齿长得不够整齐,很影响个人形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口腔医院在牙齿整形这一行业又看见了商机。出于对个人形象的考虑,很多人不禁要问,孩子可以做牙齿矫正,那么成年人可以吗?牙齿矫正有没有年龄限制?

那么,牙齿矫正的适当年龄是什么时候?

一、乳牙期: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 3~6 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 6 个月左右。

二、混合牙期:大约是在 7~11 岁,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进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 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三、成人恒牙期:牙齿矫正的适当年龄一般为 12~18 岁左右, 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四、美容冠完美无限期:牙齿矫正的适当年龄主要就是以上三个阶段,假如大家已经错过了,牙齿矫正年龄至佳时期,也不要紧,可以做美容冠!

需要牙齿矫正的朋友们不需要灰心,不要因为错过牙齿矫正的至佳年龄而伤心,因为牙齿矫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是不同年龄段矫正的效果,恢复时间不同而已。


阅读:你的牙齿需要矫正吗   为什么牙齿矫正需要那么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