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安全又无痛的冰点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4:03

传统方法去除皮肤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这种暂时性的脱毛方法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汗毛会迅速长出来,那么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几次,会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于原来。剃毛器的优点是不疼,对皮肤无损无刺激。而像脱毛腊脱毛会很痛,脱毛液和脱毛霜等化学制剂又会对皮肤有损害,并且这些都不是长久性脱毛方法,脱了之后还会再长出来。相比之下,冰点脱毛是一种比较新颖同时又比较安全无痛的脱毛方法。

冰点脱毛的原理:

是依据激光的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

冰点脱毛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冰点脱毛副作用也是存在的。因为它特别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所以,肤色深的人还是要放弃。在进行冰点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冰点脱毛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冰点脱毛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冰点脱毛副作用也会有一些皮肤的红肿,但通常是由于操作不但引起的,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院,冰点脱毛副作用也就减少了很多,冰点脱毛的价格也是很合理的。

应用于:修眉毛,脱上、下唇毛、脱全脸毛、脱手毛、脱腋毛、脱大小臂毛、脱大小腿毛、比基尼部位、脱络腮胡须、脱发际线、脱胸毛和其他部位多余毛发。

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也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需要要5分钟-30分钟左右。在这里要告诫各位爱美人士,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出现,冰点脱毛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才能确保脱毛后的效果。


阅读:电疗与激光脱毛哪种更有效   毛发旺盛的原因你想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