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后的不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1:28

在膨体隆鼻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向后仰头,用yao棉塞住两个鼻孔,保持静止状态。如果无法止血的话,应立刻通知你的整容师,一般情况下,整容师会将填充物再次塞入你的鼻腔中。膨体隆鼻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然而,当出现以下这些现象的时候我们可能就需要重新进行隆鼻手术了。

隆鼻失败的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不稳或歪斜,很多隆鼻手术通过假体植入,植入过程如果医生医术不精,就会不小心没有固定鼻子,造成晃动的现象。      

 假体透光,这是比较常见的,术后可能反光增强,让人感到极不自然,这可能是由于个人肤色的不同造成的。       

假体的外露,这种比较少见,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裸露在外,这是和医生的操作有关的。       

隆鼻失败的后遗症有哪些?

排斥反应,这种术后可能长时间不会消肿,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是求美者个人身体素质达不到要求。       

外形不理想,这种是由于患者和医生的沟通不及时造成的。

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术后,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整容师联系。


阅读:与隆鼻术后有关的四个问题   局部注射鼻唇沟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