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脂肪医学大会暨国际脂肪移植高峰论坛7月上海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01 10:27

昔日辉煌续写更加灿烂篇章,千人大会空前盛况再现浦江之滨。万众瞩目的“第四届全国脂肪医学大会”将于2017年7月7~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学术会议本着“追求卓越,与世界同行”的精神,大会组成中国脂肪整形史上较强嘉宾阵容,力邀二十余位誉满欧美及亚洲的国际专家,吸引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会代表,更有国际高级脂肪巨匠现场奉献经典手术演示,内容精彩,引领脂肪国际领域前沿,必将是一次机会难得的知名性学术盛会。.


第四届全国脂肪医学大会暨国际脂肪移植高峰论坛7月上海见


本届大会立足高端国际化特色,突显学术研讨与技艺精进并重,更将有一大批享誉闻名的重磅嘉宾莅临会场,其中包括:

  具国际影响力的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现任主席Dr.Debra Johnson;

  全球较知名的整形外科PRS杂志主编Dr.Rod Rohich;

  全球较知名的颅面外科杂志主编Dr.Mutaz B.Habal;

  ISPRES前任主席Dr.Gino Rigotti;

  法国ISPRES大会主席Dr.Guy Magalon;

  世界纳米脂肪移植之父Dr.Patrick Tonnard;

  ISPRES候任主席、CAL脂肪技术掌门人Dr.Kotaro Yoshimura;

  世界脂肪翘臀术第一人Dr.Constantino G.Mendieta;

  世界男性腹直肌脂雕第一人Dr.Douglas Steinbrech;

  欧洲整形外科协会主席Dr.Norbert Pallua等……

  国际巨擘、学界泰斗7月相聚黄浦江畔,奉献经典技艺,传授新的理念,中国舞台即将发出世界较强音!探索世界脂肪移植的新纬度!大会将引领未来5年脂肪医学发展前沿,是一次机会难得的知名性学术盛会,大会真诚邀请您携手相约上海,共聚脂肪学术“豪门盛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