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改善哪几类皱纹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1 10:43

皱纹是很难避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应该尽量预防皱纹的生长,那么皱纹分为哪几类型呢?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如何?它对改善哪些类型的皱纹比较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电波拉皮除皱的皱纹有哪些

1、消除动力性皱纹:如面部的运动产生的表情皱纹等,如抬头纹这种一般年轻人比较常见。

2、改善老化性皱纹:主要是因为老化造成的皮肤的多项皱纹,和鱼鳞状等多种皱纹。

3、静态皱纹:对脸上的静态皱纹有很好的治疗的作用:这种一般是上了年龄的人比较明显。人到了35岁之后,皮肤就会慢慢失去弹性面部就容易出现皱纹。

4、改善皮下软组织的松弛状态:以眉下垂、鼻唇沟加深、颈部松垂为特征。

电波拉皮的优点

1、效果很好

实验证明,电波拉皮(射频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该种除皱(除皱美容)减少皱纹的效果,且电波拉皮后满意度较高。

2、安全

该种除皱(射频除皱)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电波拉皮(除皱美容)避免烫伤肌肤,该种除皱(除皱美容)达到即安全又效果很好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此外,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治疗后没有恢复期。

3、持久

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四到六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电波拉皮除皱令人满意的结果。电波拉皮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维持5年以上。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和护理  电波拉皮和拉皮术有哪些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