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哪些特征预示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1 11:58

假体隆胸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隆胸术之一,假体隆胸要注意的就是假体的选择,材料对后期的效果及维持时间都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假体隆胸之后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旦假体隆胸失败了,要用什么方式来进行修复呢?


假体隆胸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乳房假体包膜挛缩

表现为手感上出现不同程度的乳房硬化,甚至出现乳房外形异常。乳房硬化一旦发生,手术治疗是一种有效的处理方法。

乳房假体植入位置异常

常见乳房假体在乳房的上极、乳房外侧和乳房的下极。通常需再次手术处理。根据情况可取出或不取出假体。

假体外露

切口感染裂开是假体外露的常见病因。发生后应就医处理。重新缝合窗口失败时,需待创口愈合后3个月再次手术修复。

假体隆胸失败后,可通过乳房缺失再造术、人造脂肪注射隆胸取出术、假体隆胸失败手术修复方法来补救!

1、乳房缺失再造术:以强大的整形外科做后盾进行皮肤、肌肉组织瓣的扩张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通构建重塑乳房方案,提高女性自信,建立完整人格。

2、人造脂肪注射隆胸取出术:将原有注射物通过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时进行二次隆胸,真正达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过渡。

3、假体隆胸失败手术修复方法:针对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做为施行手术的指针。按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给再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呢?">假体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呢?  假体隆胸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